【英杏】梦中协奏曲2

有剧情捏造请注意。【剧情分别是亲密事件和周日事件。】

超级无敌欢迎抓虫。

梦中协奏曲1请点击主页 

 

还是熟悉的音乐厅,天祥院英智仍然坐在原来的位置。

指挥台上,褐色的长发随着指挥棒的挥动而摇摆。

乐声是激昂的,小号声如同革命后破晓的日光,是活跃的。

英智想站起身,到舞台下看清楚,身体却无法动弹。

“是她吗?”

 

又是从梦中惊醒,英智摘下氧气罩,他用衣袖擦拭脸上的汗水。按动呼救铃。

*是不甘心吗?

他赤裸着脚,从病床上走了下来。

窗外的蒲公英随着春风摇摆,他看得着迷。

“天祥院,你怎么又随意地下床了!”主治医生的话让他回过神。

他转身,身体已经开始乏力,他扶着窗框,用命令的口气说道:“我要出院。”

 

随着【DDD】的结尾,杏开始被很多团体热捧,邀约也变得越来越多。按老师的要求,她开始按团队顺序逐一辅导,当然也包括Fine。

“我可是把工作强加给敬人哦,要从准备运动开始吗?”英智看着忙碌的小杏说道。

小杏摇了摇头,“要先查看下身体。”在工作前,可是因为这件事被副会说教了半天。

当摸到肌肉时小杏着实有些被吓到了。

“哈哈,平常在医院还是有锻炼的。”英智看到小杏的表情,忍不住笑出声。

小杏看着笑得像个孩子的英智有些迷惑,但最后还是忍不住跟着一起笑了。

 

星期日也是忙碌的,她坐在教室里整理着数据。闲暇空余之时,侧头看看风景。

花园露台上,红茶部开着茶会。

“好想······”还未说完,她被突然的拍肩吓到。慌忙转过身,看到英智笑脸盈盈地看着她。

“要和我一起参加茶会吗?”

 

参加茶会,对于杏来说仅仅只是把工作地点搬到花园露台上。

“学姐,红茶。”创小心翼翼地把红茶放到远离纸质文件的地方。

小杏点了点头,但仍然继续浏览文件。过一会,又觉得有些失礼,忙抬起头,向创笑着说道:“谢谢你。”

是个温柔的孩子呢。好像一个人,但又有些不想。

英智喝了口红茶,开始搜寻着记忆。

 

像纺呢······

回想起不好的记忆。

英智抿了口红茶,试图把注意力转移到杏身上。

“小杏,周末会干什么呢?”

突然的问题把小杏吓到了,饼干掉落到红茶里。

“购物吧。”

“我也想跟小杏一起去。”英智笑着看手忙脚乱的小杏,“很期待下周我们两个互相帮对方挑选衣服哦。”

“诶?”小杏的脸开始泛红。“不,我·······”

“就这么说定了。”英智的语气不容质疑,他拿了块新的饼干塞进杏的嘴里,“我很期待哦。”

 

*;英智其实猜到了自己梦到的是杏,按照梦境构造的原理,觉得是因为自己对【DDD】的失败有不甘,才会梦到杏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49)
©Ka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