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杏】梦中协奏曲1

天祥院英智刚沐浴完,如同夕晖般的头发还滴着水,他随意地用毛巾擦拭头发,便把毛巾扔在一旁。

他的心思全放在电脑上,纤细的手指快速地滑动著名制作人杏的页面。

杏的主页很简洁,大多都是不同组合的不同的演唱会通知。她主要负责的还是TS,虽然现在著名的UD,Kninghts也有找过她,但那仅仅只是“友情赞助”。

“没有杏的日常呢······”他抱怨道,“连个人的部落格都是演唱会通知。”

还是想以前一样无趣。

 

天祥院英智对杏的第一感觉是什么?

——好奇

大概是因为杏是男校中唯一一位的女生,用羽风薰的话来讲应该就是茫茫草原上突然冒出的那一点嫩黄。

“你是蒲公英。”

蒲公英,十分不起眼的一种花。没有玫瑰的娇嫩,没有牡丹的艳丽,没有莲花的淡雅。可是在绿草配上她却显得如此自然,一点也不唐突。

当然,在外人眼里或者说甚至是杏也只参悟到第一句话而已。

那时候敬人看着病房窗外的蒲公英提起到。

“嘛,我倒认为只是朵野花,希望她不要当我们的绊脚石。”敬人耸了耸肩,讲完,便以回家吃饭的理由离开了。

 

过后几天出院后,也仅仅是在换教室的过程中匆忙看了一眼。

褐色的长发,月白色的眸子带有不同于年纪的成熟。

她站在TS的中间,拿着本子微笑地记着每一句话,当明星和游木被北斗教训时,她才无法抑制笑声。

是个平庸的少女呢。

 

“好不容易的出院,又要被敬人抓回来工作。我要参加Fine的练习!!”英智赌气地敲敬人的背,虽病弱,但这力道还是被敬人教育了半小时。

“真的是·······还以为自己是三岁儿童。”

“可恶的水神姬!”

“算了。”难得敬人没有继续教育,他喝了口已经凉掉的红茶,“那个转学生果然还是变成绊脚石。”

“嗯哼,你是认为她跟TS靠得太近了。即使TS有明星和北斗还有衣更,但还不至于动摇皇帝的地位。”英智稍有兴趣,他翘起腿,将红茶随手倒进垃圾桶。

敬人仍然目不转睛地批改文书,他瞥了眼英智槽,说道“是嘛······但还是很麻烦,还不如趁早拆散TS,衣更君给我们红月,北斗和明星也能成为Fine的战力不是吗?”

“······还太早了。”英智抱怨道。

敬人站起身,“你看完这份调查报告再商量吧。”他把报告递给英智,“至少让红月去看一下他们的实力,走,我送你回家。”

英智接过,报告封面夹着就是那位转学生杏的照片。

 

通读了报告两遍。才了解到敬人为何那么在意。

君咲的改革者啊······

或许是有趣的插曲。

 

当晚,英智梦到了小时候经常去的音乐厅。

他坐在熟悉的座位。

舞台上的指挥家有些模糊,褐色的长发又有些熟悉。

指挥家抬起手,往下一挥,演奏开始了。

 

从梦中惊醒,英智拿起桌上的毛巾擦拭满是汗水的脖颈,他凝视了会杏的照片,叹了口气,“不应该看那么久的报告。”

而后的几个月再也没有梦到过。直到【DDD】结束的那一晚。

TBC

评论(9)
热度(49)
©Ka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