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聊天室格式]三年级为转学生杏生日的筹划

第一,二章请点击我的主页查看!!!

羽风薰
明天是小蒲公英的生日~

濑名泉
真是稀奇,明明外面有那么多女性朋友,竟然还能记得转学生的生日。

羽风薰
毕竟我也是个好男人。

天祥院英智
即使我天天勾搭女孩子,调戏学弟,被小杏讨厌,但我仍然是个好男人。

羽风薰
求别提(´д⊂)

斋宫宗
哼,为什么要为一个庶人过生日。

天祥院英智
玛朵酱〖宗明明很期待的,每天都会去礼品店挑选礼物。〗

斋宫宗
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每天都去礼品店?!

斋宫宗
不对!!玛朵酱才没有说这种话!!!

鬼龙红郎
冷静点!斋宫!!把棒球棒放下!!!

莲巳敬人
@仁兔成鸣  拦住他!!!我的胃药放哪了……

仁兔成鸣
我跟真亲商量点事,没办法。会长还是快跑吧……

濑名泉
哈???你跟游君会有什么事?!?!

仁兔成鸣
跟泉亲无关(°ㅂ° ╬)

濑名泉
跟游君有关的事就跟我有关(# ` n´ )

羽风薰
你们有在听我讲吗……

守泽千秋
哼哼,我现在就要去给杏一个大大的拥抱☆!

羽风薰
不会让你得逞的!!!

天祥院英智
啊呀,被斋宫发现了(ง ˙ω˙)ว 

羽风薰
快跑啊!!!!

莲巳敬人
快跑啊!!!!

仁兔成鸣
快跑啊!!!!

守泽千秋
我拦住他了!!!

鬼龙红郎
干得漂亮!!!

羽风薰
等等……话题都跑偏了!!!

天祥院英智
都怪斋宫把话题带跑了o(-`д´- 。)

斋宫宗
哈?!٩(╬ఠ༬ఠ)و

莲巳敬人
英智,你给我来一趟学生会。

青叶纺
那……那我们就回归正题吧。

羽风薰
为什么是纺来主持啊?

青叶纺
对不起!!!

羽风薰
没有怪你的意思啦,只是想让小蒲公英知道这次为她祝贺是我提意的~

濑名泉
超~烦人。杏知道了,八成会露出为难的表情吧。

羽风薰
所以我要让小蒲公英对我改变印象。

莲巳敬人
放弃吧,我们都快毕业了。

天祥院英智
来不及了。

守泽千秋
来不及了。

朔间零
来不及了。

羽风薰
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朔间零
一年级订的时间是中午,二年级订的时间是早上。我们只能是放学了。

羽风薰
那我就把小蒲公英掳走,带她玩一整天。

莲巳敬人
我会让保安盯紧你的。

天祥院英智
敢把小杏带离学校一米,立即射杀(∩^o^)⊃━━━━━☆゚.*・。。

羽风薰
好可怕啊゚(゚´Д`゚)゚。

守泽千秋
那既然是放学,就让我们送小杏回家吧!

月永雷欧
那我们不就是小杏的保镖吗!!哦哦哦哦哦哦inspiration的来临!!!!!

莲巳敬人
那就这样吧,我要赶紧去给小杏求符。

深海奏汰
pukapuka,那我也要给小杏一~套的深海鱼。

羽风薰
我要给小杏我的写真集!

濑名泉
你别为难小杏了。

守泽千秋
对呀。

天祥院英智
对呀。

仁兔成鸣
对呀。

斋宫宗
『羽风君,别伤心。』

羽风薰
玛朵酱(つд⊂)

斋宫宗
『但小杏应该是不会收的。』

羽风薰
……

仁兔成鸣
谁来拦一下薰亲啊!!

守泽千秋
交给我吧!!!

朔间零
呀,薰君快要窒息了。汝快放手。

羽风薰
(º﹃º )

下一次是小杏生日的一天!!!

评论(8)
热度(485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aro | Powered by LOFTER